左拉又喝高了🍺

(阴暗地爬行)(到处乱创)

睡个午觉都是戏,存个原创

*

  “……是的,招募或者培养一个超能力者的价格对普通人来说是很昂贵,但是认识我的都知道,钱对我说不是什么问题……你也知道,我继承了我父亲的遗产,我不想做那种挥霍家产的傻子或者,和父辈一样的规规矩矩,所以我想,为什么我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呢?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的想法,不是吗?……英雄?不不不,这个,啊哈怎么说呢我……我只不过是一个投资商,千万,千万不要把我放到这么高的位置。……要我说,每个人都是英雄。”

  正义保护者公司的建立者在屏幕里显得十分绅士,黑发的年轻男人梳着背头,脸上的表情甚至有点害羞腼腆,活像一个在说自己理想的大男孩。屏幕最下方用漂亮的金色打着男人的名字。 AdamDonaldSterling [亚当 唐纳德 斯特林]

 

 *

  “进化是生物得意生存至今的重要部分,比如,我们,人类。在学校里你们应该都学过类人猿是人类的基因上的祖先,左边第一个,露西,这个是至今发现……”

  “我应该翘课的,这简直实在浪费时间。”卡罗琳伍德小姐坐在博物院的长板凳上,对着镜子让自己的黑眼圈变得更重,还是紫红色的。她不断着换着腿的姿势以示意自己的焦躁,或者换一种角度是显摆自己好看的长腿。

  坐在卡罗琳边上的是她的男朋友,一个叫西尼尔萨克斯顿的黑人男孩,用班上女孩的话是西尼尔的卷发超可爱,但如果他不解风情的脑袋能有他的头发一半可爱就好了。但,这有什么问题呢,他在她们说的第二天有了女友。西尼尔正在盯着手机屏幕看,里面放着亚当唐纳德斯特林的采访直播。

  “嘿?你怎么又再看这个?”卡罗琳收起眼影盒,“每天为他打工还嫌那脸不烦吗?”

  “我也想看到别的……”西尼尔调了两个直播频道,斯特林的脸在屏幕上挥之不去,“其实也没这么……他帮我付了房租和生活费。”

  “我觉得他可能垂涎你的屁股。”

  “别再看AO3了,卡罗琳。”

 

 *

  “实际上,我觉得……”发际线几乎到头顶的胖男人坐在桌子一边的转椅里,扭扭捏捏的好似生怕别人会偷听他的话一样,“我觉得我是一个吸血鬼,但是!可能还没被唤醒!但我开始慢慢发现自己的身份之后,我的身体有了反应,你知道吗我现在出门必须带着伞,太阳越烈我越需要,我喜欢阴天,它让我觉得舒服。哦当然,我喜欢夜晚,最喜欢。还有,我忍不住想要喝一些血,我甚至偷偷尝了我妻子放在冰箱里的生肉。那个味道!我觉得我吃了大半辈子的食物都不是属于我的食物!哦还有,你看!你看我手上的疤,我发誓,这个伤是我早上刚刚划到的!现在已经结痂了!所以我不得不怀疑,我对我自己说,你可能是个吸血鬼,我觉得我得找一个需要我,能容纳我的地方,……”

  桌子另一边,正义保护者公司咨询处的安妮法普利斯小姐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第七次看向时钟。她算了算,她已经坐在这里四十分钟,听着那个男人不可思议的日常生活,……“不可思议”。

  又过了半小时,法普利斯小姐满脸憔悴走进休息室。

  “你看上去像是经历了什么人生大事。”宣传策划部的设计师伊丽莎白基尔小姐看了看法普利斯小姐,喝了一口黑咖啡。

  “一个男人,需要有人击碎他的幻想。”

  “你击碎了他的幻想?”

  “被击碎的是我。”

 

 *

  卡玛黑尔顿把《教父》的第二本放进储物柜,被自己的柜子门狠狠撞了一下胳膊,小个子又纤细的小姑娘被撞摔到地上。

  “噢,抱歉小家伙。”金发的帅小伙从储物柜门的另一边们探出脑袋,给了一个卡玛一个阳光的笑容。卡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小伙子却先走了,在一群男孩或者女孩的簇拥下。

  “太过分了!”梅根亚特兰特叉着腰,皱着她浓密的眉毛,卡玛担心那些眉毛会因此打结,“我说那个布莱恩沃兹沃思,那目中无人的样子!只不过是个四分队!”

  “和正义保护者公司少数公开个人信息的富家公子,交际王子,长得酷似某演员?”卡玛站起来,背上双肩包。

  “……克里斯海姆斯奥斯?”

  “像吗?可能更像派恩,也叫克里斯那个。”

  “……不像,或许帕拉特?”

  “又是克里斯?我觉得,也许,乔阿尔文?”

  “那是谁?”

  “……”或许是AO3还没有多少相关的,卡玛这样想。

 

  金发男人把头发扎成小束,有点乱糟糟的。各种枪械在地上排开,他则坐在地上擦拭他的家当。电视屏幕里正义保护者公司的老板斯特林先生微笑着面对镜头,友好、又有点害羞。金发男人微微抬头,看了一样,不屑的低下头。他用遥控器关了电视,把遥控器扔进沙发。

  “伪善的骗子。”他自言自语到,声音低沉,像是有什么故事。



【原创,我想它也就只能最近看见太阳了(。】零零碎碎的,我其实只是为了熟悉一下多年未见的电脑键盘,没了】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1)